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搜索
外交部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赴浙江开展专题调研
2015/08/21

  2015年8月7日至14日,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以马振岗大使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13人赴浙江省,就如何推动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浙江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梁黎明副省长会见调研组,并全面、深入介绍浙江省全面深化改革、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调研组先后走访杭州、舟山、宁波、温州、青田、义乌等地市,与地方主要领导、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华人华侨等举行多场座谈会,实地走访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梦想小镇互联网创业园、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义乌国际商贸城等企业。浙江有关媒体对调研组活动进行了报道。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全面了解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浙江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经验做法,对如何发挥民间和市场作用,引导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了认真思考并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