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搜索
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代表团赴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阿联酋开展交流
2015/03/25

3月8日至17日,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简称咨委会)委员查培新大使率团赴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阿联酋三国开展交流活动。代表团在访问三国期间,就“一带一路”重大倡议提出的时代背景、目标、内涵、应遵循的原则及落实倡议的思路和办法向各界人士进行了详细阐述,听取了三国政府官员、智库专家学者、企业等各界人士对“一带一路”建设的看法和建议,对各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与对方深入探讨开展合作的具体领域和合作前景。

访问印尼期间,代表团会见了印尼国家发展计划部、外交部、国会第一委员会、东盟秘书处等部门官员,分别与印尼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等智库代表、中资企业及当地企业代表座谈。

 

 

 

 

 

 

 

 

 

访问斯里兰卡期间,代表团会见了斯里兰卡议长、科伦坡市市长,与斯政策研究所座谈,参观科伦坡集装箱码头并与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座谈。

 

 

 

 

 

 

访问阿联酋期间,代表团会见了阿经济部、外交部、阿布扎比王储办公室、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等部门官员,与中国贸促会海湾地区代表、阿联酋深圳商会、华为阿联酋分公司等座谈,并走访迪拜龙城等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