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搜索
外交政策咨询委员张德广大使一行访问伊朗
2015/02/06

   2015年1月18日至20日,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张德广大使、周晓沛大使、吴思科大使等一行访问伊朗。访伊期间,代表团一行会见了伊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领袖外事顾问韦拉亚提、外交部亚太总司长穆哈吉尔、外交部国际政治研究所所长扎赫拉尼,并与国际政治研究所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

   委员们同伊方各界人士就“一带一路”倡议、中伊双边关系以及西亚北非地区热点问题等深入交换了意见,介绍了中方有关外交政策。伊方积极评价当前伊中双边关系良好发展势头及中方在地区事务中发挥的建设性作用,对“一带一路”倡议给予积极反响。访问取得了增进互信、巩固友谊的良好效果。

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张德广大使一行会见伊朗确委会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领袖外事顾问韦拉亚提

张德广大使与韦拉亚提共见记者

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张德广大使一行会见伊朗外交部亚太总司长穆哈吉尔

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张德广大使一行会见伊朗外交部国际政治研究所所长扎赫拉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