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搜索
外交政策咨询委员赴韩国、蒙古开展交流
2014/09/25

    9月11日至18日,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徐敦信、刘古昌、武东和、周刚四位委员赴韩国、蒙古开展交流活动。委员们就东北亚区域合作、双边关系以及国际和地区问题同两国议会、外交部、重要媒体、智库及友好团体等各界人士深入交换意见,增进相互理解,达成很多共识。

  访韩期间,代表团一行会见了韩国会副议长郑甲润、外交部第二次官赵兑烈、统一准备委员会副委员长郑钟旭、中央日报会长洪锡铉,并同韩国立外交院、峨山政策研究院专家进行座谈。

  徐敦信大使同韩国会副议长郑甲润会谈

  徐敦信大使一行同峨山政策研究院专家合影留念

  访蒙期间,代表团一行会见了蒙古大呼拉尔副主席贡其格道尔吉、外交部政策研究局局长巴特巴雅尔,并同蒙国家安全委员会所属的战略研究所专家、记者协会以及和平友好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中蒙关系和东北亚区域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蒙和平友好机构向徐大使授予和平友好勋章。

  蒙古和平友好机构负责人向徐敦信大使授勋

  徐敦信大使一行同蒙古战略研究所专家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