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搜索
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梅兆荣大使应邀访问德国
2016/02/14

  2016年1月27日至30日,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前驻德国大使梅兆荣应邀赴德国慕尼黑出席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举办的“外交政策四人谈”论坛活动。巴伐利亚州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
  梅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外交政策,并与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海尔曼教授、联邦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和国际政治教授瓦格纳、政治教育学院负责国际政治事务的希伯尔博士进行现场对话,深入浅出回答了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中国发展对世界和地区的影响等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梅大使访德期间,分别拜会了慕尼黑应用政治研究中心主任魏登菲尔德教授、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政治学院负责人瓦尔泽博士、前慕尼黑安全会议主席泰尔希克、前德国国务部长维斯豪尔,就德国政局、欧洲难民、乌克兰、欧俄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梅大使致辞

梅大使出席“外交政策四人谈”论坛

梅大使会见魏登菲尔德教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