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搜索
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徐敦信大使访问泰国
2015/10/10

  

  2015年9月27日至30日,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外交部前副部长、前驻日本大使徐敦信应邀出席泰国外交部、萨兰隆外交学会和中国驻泰国使馆联合举办的“中泰关系40年:过去、现在和未来”高级别研讨会,作了题为《继往开来,世世代代一家亲》的主旨发言,并回答现场观众提问。徐大使回顾了中泰友好交往历史,介绍了中国的和平发展道路、周边外交政策,解读了中国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落实情况,表达了希中泰以庆祝建交40周年为契机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愿望,取得良好效果。

  访泰期间,徐大使会见了泰国副外长诺拉奇,前外长、萨兰隆外交学会基金会副主席德·汶纳,总理外事顾问、前泰国驻日本大使威拉萨,亚洲和平和解理事会秘书长、萨兰隆外交学会委员戈萨,就中泰关系、国际和地区形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徐大使发表演讲                徐大使回答观众提问

 

  徐大使会见德·汶纳              徐大使同泰方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